秋雨中的双湖桥作文
双湖桥是一座美丽的桥梁。位于东湖与水果湖之间,所以称为双湖桥。
秋天到了,秋雨也急不可耐地来了。雨丝儿经风一飘,都争先涌入湖中,像一头亮丽的长发。一阵阵波浪拍打着岸边,发出巨大的“啪 啪”声,似乎在为秋姑娘的来临鼓掌。
刚走上桥,一块如茵的草坪映入眼帘。那绿而柔软的草,给大地妈妈披上一件嫩绿的毛衣。而那“毛衣”上有许多花儿,紫的、红的、黄的等颜色,给“毛衣”增添了几分引人注目的色彩。这一丛、那一簇,多美呀!
下了桥,放鹰台立马就展现在你的面前。走上放鹰台的林荫小道,雨水将这里冲刷得格外干净。在草丛里的一棵棵桂花树为你奉献着迷人的香气,让空气中弥漫着大自然朴实的芬芳。走上李白放鹰台,大诗人李白放鹰的景象,展现在你面前。李白欣然地望着双湖桥这幅画,诗瘾大发,写下流芳百世的 望双湖桥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