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与青春,青春是人生的黄金时代,是人生中最为珍贵的时光。
世界上有两种东西最尊贵,你知道是什么吗?它们是:一个是青春,一个就是健康。青春是令人最羡慕的资本,健康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
青春是任何人都无法夺走的资本与财富,然而,人生的财富,必须从青春开始积累,如果你没有意识到自己青春的价值,那么你的人生就不会创造出青春的价值来;如果你的青春不是在拼搏和进取中度过的,那么你的人生的回忆要么是苦涩的,要么就是无味的。
青春,是一次寻梦的机会,就看你喜欢什么样的梦,有的梦能够让你变得清醒,有的梦能够让你懂得珍惜,有的梦能够让你奋力拼搏。
我喜欢那些黄中带绿的梦,因为她能够让我清醒;
我喜欢那些绿中带蓝的梦,因为她能够让我懂得珍惜;
我喜欢那些黄中带红的梦,因为她能够促进我奋力拼搏。
青春是一棵枝叶繁茂的树,她用绿色光芒感染着所有生灵,使春天的景色常住人间。
青春是一支韵味的歌,她把浪漫的情怀和严峻的现实交织在一起,拨动着每一个年轻人的心弦。
青春的时光是用金子铸成的,有时甚至比金子还珍贵,它付给人生的是勤奋,勤奋偿还人生的是才华,才华献给人生的是种子,种子播种之后,需要的是洒下辛勤的汗水,才会浇灌出希望之花,结出希望之果。
我想要青春像夜空那样湛蓝而美丽,在梦一般的天空之中,被繁星点缀着,被月亮追逐着,它们都仿佛被蒙上了一层薄纱,我静静地感受着夜空那一丝丝的凉意。
我想要青春像花园那样美丽而温馨,给我留下一段绚丽多彩的回忆。不让我的青春留下什么遗憾。
在中华汉字之中 青春 这两个字最富有朝气,最富有魅力!
青春犹如江河里奔涌的激浪,在天地间回荡着她那澎湃的激情,谁也无法阻挡她寻求梦想的脚步。
你想青春永驻,那么你就得每一分钟每一秒的耕耘;你想留住自己的青春,那么你就得珍惜青春赐予你的财富;你想保持自己青春,那么你就得积极进取与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