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他是朝气和活力的代表,却被作业和辅导班压缚着。小学,想着怎样去考初中;初中,想着怎样去考高中;高中,想着怎么去考大学;大学,又想着怎样去找工作 所有的东西仿佛在循环一样,青春,便没有了朝气和活力。
青春,也正意味着我们的年少轻狂。我们开始了疯狂的物质世界,很少用笔了,取而代之的是 噼里啪啦 的键盘声,我们开始在物质世界中寻找了。我们为生而活,为简单而活,为快乐而活,只是,我们忘了问问内心深处的自己现在是否快乐?
在 青春 这两个字上我们用去了太多的精力,却得不到一点回报,应为我们在盲目的,像一只无头苍蝇似的在。青春,为了遗憾而弥补;青春,为了引人注意而失去自我;青春为了后悔而失望 这就是青春,不是一昧的痛,也不是一昧的快乐,他是快乐和痛苦并行的,这就是青春!
青春的痛苦唤醒了内心深处的自己,谁哀怨青春的痛苦,我更感谢青春的痛,他让我又找到了梦想和目标,我又有了新的动力!
我希望,我高呼,让我们用我们所有的精力,去创造,去谱写,去歌颂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
青春,一首华丽而盛大的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