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孩作文
有一个时尚的女孩,她聪明,新潮健康,阳光那他热衷于接触一切流行,时尚的东西,无论是王菲的灵魂音乐,还是什么新上市的新物品,她都知道。
时尚女孩不必长发飘飘,长裙拽拽。她总是一身短打扮,短发,短裙;是她的最爱但有时她妈妈也会买一些青春可爱的淑女装来帮她打扮打扮
时尚女孩守则第一条就是追星,自然她就属于追星族,必定每个喜欢的明星都有不同之处。
她最喜欢的是安在旭。喜欢他的亲切,自信,温柔,坚强和安在旭阳光的笑脸,还有奥黛莉赫本,席琳迪翁,布莱尼等。她都很欣赏。她追星但是不盲目,她不会为了找某某签名而排队从下午等到翌日凌晨,毕竟歌星又不是书法家,何必苦苦等“墨宝”。
时尚女孩的字典是不会没有运动的,当然每个人的运动爱好都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打篮球,有的人喜欢跳街舞,有的喜欢做体操,当然他的舞蹈跳的也是非常好看的我最喜欢看她跳舞了。
时尚女孩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是自己的字,自己的字可不能差,还有自己的成绩也不能低,自己的字要写的美观大方而潇洒,自己的成绩要优异。
如果连电脑都不懂,还算什么新世纪的时尚女孩?当然她最喜欢玩电脑游戏:什么角色扮演,模拟经营,运动类,益智类,她都玩得得心应手。
怎么样,看完了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对时尚女孩有所了解了呢?自信聪明健康阳光新潮~~~~就是时尚女孩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