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初二年级时,曾被一位超级无敌好的女老师教到,她很好,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这位老师姓李,曾经有一位同学,从考试极低分数起跳,被教到100分,够厉害吧!而且每一届的家长也都很配合班上活动,教学工作绝不缺席,每天早上都来晨光时间,让我们一天都很快乐。
更好的是,老师从来都没有骂过人,可是我们生活教育品质很好,老师常常在朝会上面公开表扬:2年某班表现很好!请全校同学帮他们鼓鼓掌!然后回教室老师就会给我们奖卡。
当作业写全对,字不潦草时,老师就会在本子里面夹奖卡,上课回答问题,就会记圈圈(黑板上有一张纸,上课回答问题就可以记),当然,上课说话,就有记XX(有奖就有罚嘛!),这个处罚方式我们很喜欢,可是班上的人都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被记。
她也很时尚,感觉很有“流行”的感觉,很会打扮,而且虽然头发短短的,不过短的很漂亮,反正,整体就是美到不行啦!
我很喜欢这位老师,他对我们实在太好了!可惜我现在不是她教,希望她以后可以教初三年级,这样我就有机会被她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