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实作文500字
骄阳似火的夏天悄然而去,秋高气爽的秋天到来了。
金秋送爽,果园里果实累累,瞧,红艳艳的苹果好像一个个胖娃娃在枝头上冲着我们微笑;石榴也在树梢悄悄地绽开了笑脸;甜蜜蜜的柿子在果树上随风摇摆;葡萄一串串,紫里透红、晶莹剔透,仿佛是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黄澄澄的橘子骄傲地站立在高高的枝头上,摇头晃脑;山楂树上结满了紫红色的果实,躲在茂密的树叶后面,时隐时现,好像羞涩的小姑娘。
秋天的麦田更是一片丰收的景象、五谷丰登。田野里,一串串谷穗伴随着秋风翩翩起舞。远远望去,麦浪翻滚,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秋虫争相鸣叫。蟋蟀、蝈蝈、知了……一声声、一阵阵组成了一首秋天的奏鸣曲,它们为秋天增添了无限的生趣。蚕在树叶中间,不停地发出“知了”“知了”的声音,演奏着一曲和谐的“知了”曲;蝈蝈在草丛中跳来跳去,一边眺一边还发出轻轻的“蝈蝈”声,好像 在和人玩捉迷藏。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喜悦的季节,丰收和喜悦告诉我们,我们在不段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