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作文500字
家乡,家乡是个多美的词啊!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在家乡里,可以把一切的烦恼丢在后面一样。家乡,是一个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地方,仿佛闭上眼都可以看到家乡的美景。家乡的美,是一般的物品和地区所比的。在家乡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点,下面我就说一下家乡的秋天吧!
记得在我六七岁的时候,坐着大巴来到家乡,那时正是秋天的季节。刚下大巴,就有一股微风从我身边吹过,在微风中就好像有一种果香味,十分甜美。到家了,家旁的两棵苹果树就是我儿时的回忆,我每天都在这棵苹果树上爬和抓苹果吃。在家的外面还有一个爷爷给我雕刻的木滑板,只可惜时间过太久了,滑板上的木板已经被白蚁给蛀了,就只剩下四个“轮胎”了。还有房子后面的田地,记得在小时候,我常常把这里当做我的“秘密基地”,和家乡的小朋友们一起玩。在房子的左边直走的后山上,还有我当年刻下的“到此一游”四个字。
这就是我家乡,虽然有些东西已经没了,但原本的姿态还是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