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作文500字
炎热的夏天已过去,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走进,带来了一阵清爽的凉风,吹走了夏日的烦恼,送来愉快的好心情!我,嗅到了秋天的味道!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春天播下的种子,秋天就可以收获了。金黄色的田野上举行了一次时装会。金灿灿的稻谷跳起了一段肚皮舞,把全场的气氛调动起来;随后出场的西红柿妹妹扎起了一个冲天辫,圆圆的脸蛋红彤彤的,再配上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发型,俏皮极了!西瓜挺着个“啤酒肚”上场了,只不过这“啤酒肚”里装的可都是香甜诱人的果实呢!这次的时装会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啊!
秋天,真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秋高气爽,微风习习,大自然变得焕然一新。夏日里耷拉个小脑袋,晕晕乎乎的小花此时也咧开了小嘴,傻傻的笑着。小草也开始提起精神来,眼睛里放射出兴奋的光芒,是因为季节的变化,秋姐姐的来临吗?
乡村田园里透出一丝宁静,老人悠闲自在的坐在树荫下愉快的交谈着;鸭妈妈领着孩子大摇大摆地走在乡间土路上;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田野之中、山谷之中,回荡在人们的心中!
我爱秋天那瓜果飘香的味道、凉爽的味道、你宁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