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的秋天作文500字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春天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夏天清风徐徐,艳阳高照。冬天寒风凛冽,大雪纷飞。但我最为喜爱的却是那晴空万里、果实累累的秋天。
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去乡村的田野里散步。那时正是秋天我们放眼望去全是人们劳动的身影。那一株株水稻挺直了身子也藏不住头上那一颗颗饱满的谷粒。那一棵棵的苹果树、梨树、桃树都被枝头那一个个果实压得直不起腰了。闭上眼睛凉风一吹深吸一口气就能闻到秋天那丰收的味道。
我和同学们一起在田野里那独有的气息里愉快地玩耍、游戏。玩累了就去向农民伯伯要了一个蓝子拾他们掉在地上的粮食、果实。还时不时凑到一起比一比谁垢的多,再一起还给农民伯伯,他们还笑着说我们是好孩子呢!接下来我们来到一个山坡上,这个山坡上可以看到田野里的所有景象,实在是个好地方。我们在山坡上看着那一片片的金黄色稻田,一棵棵的果树以及农民伯伯那劳动的身影在这个美丽的景色里,我们闻着这秋天独有的气息不由得起了睡意……
一觉醒来已经是黄昏了。就这样我们在山坡上睡了一下午发现农民伯伯都已经准备回家了。我们在乡间的小路上慢慢的走着,看着眼前农民伯伯带着喜悦而欢快的忙着,那一堆堆雪白的棉花、金黄的稻谷、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简直就像一副画。
我们一行人在乡村美丽的田野里游戏了一天,又吃着老伯给的果子,看着秋天那一番收获的景象,世上还有比这更美的风景吗?
在我的心里,田野的秋天最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