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500字
脾气暴躁的夏天终于怒气冲冲地走了,秋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先用她那勤劳的双手将天空洗的湛蓝,然后又把她所有的热情都给了田野。慢慢向田野走去,乡间的小路上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那淡雅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陶醉其中,哦!秋天是白色的。
在不远处,好像有一层金色的海浪向我涌来,我定神一看,原来是一片金色的稻谷,稻谷闲着没事干,和风儿跳起了波浪舞。农民们在田里收着南瓜,南瓜像一个个金元宝似的挂在藤上,怪不得农民们眉开眼笑呢,谁看到“金元宝”会不高兴呢?哦秋天是金色的。
树上的叶子已经到了生命的终点,但它还是留念原来的一切,依依不舍的飞了下来。落下的叶子已经长眠了,但它们仍在无私地奉献,将自己化为养份为下一代做准备。”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哦,秋天是暗黄色的。
正当好我对着那一堆的落叶沉思时,雨也从天而降了,绵绵的秋雨是那样的轻柔,不像春雨那样连绵,也不像夏雨那样猛烈,秋雨部是沉默的。雨停了,天空被洗的湛蓝,让人心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枫叶似火,为错的刚刚洗过澡的枫叶展现出了它那狂热的性格,与那独具的红色魅力,在那树丛中脱颖而出,颇有一枝独秀的味道。哦,秋天是红色的。
秋的颜色到底是什么呢?用哪一种颜色可以定义秋?不,没有一种颜色可以定义秋,因为秋是一道绚丽的彩虹,它永远那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