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韵律作文500字
春天是一支欢快而充满生机的小曲;夏天是一首嘈杂而急促的合奏;冬天是扶着一股温馨感的钢琴曲;那么秋天又是怎么样的音乐呢?我决定到大自然中去寻找答案。
南方,漫步于山路,发现从果园里传来一阵阵果香,从果香中还带着一种清香,闻起来沁人心脾,那果子更是好吃,口感甜美,看起来就想让人们咬它一口似的。哦,秋天的韵律蕴含着几缕浓浓的甜美。
大街上,行人匆匆,车来车往,他们每个人都沉醉在秋雨潇潇的旋律里。他们一个个的脸上总还是千篇一律地有一丝若有若无的疲倦,好像好像一个急归家的孩子。看到这幅情景,我不禁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一个懒腰。哦,秋天的韵律里带有一丝淡淡的慵懒呢。
夜,虽已深但仍然喧嚣一片。斜倚在沙发上,开着电视,掌上握着电视摇控,看着令人捧腹大笑的《腊笔小新》。边听着雨花拍打着地面,漾起层层涟漪的声音。哦,秋天的韵律还带有一种优美,温馨的感觉。
北方,我虽然是南方人,但很容易能够想像到北方此时的情景;鲜果飘香,落叶纷飞。秋风吹过,带来了一阵阵清香;秋风吹过,为储存松果的小松鼠带去阵阵清凉;秋风抚摸着小免子,减少它第一次离开母亲的紧张。
呃。。。。。。看来嘛,秋天应该是一篇曲折多变,忧伤而不乏快乐,华美的笛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