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雨
上帝在云端,皱着眉头说,女人是肋骨做的。肋骨上有新鲜的血和肉,轻轻一碰,就痛彻心肺。更何况,把一个与女人血肉相连的小生命从体内连根拔起?
即使有一千次爱情,你能保证,你可以承受,那种生命最初就被你抛弃的痛吗?
妈妈一:25岁,未婚,较瘦弱,在一家电器公司做文员。
未婚先孕的女孩子,用文字把她身心的痛诠释得淋漓尽致,字里行间,似乎都是她黯然神伤的影子。
妈妈日记:9月6日,阴
明天,我就要失去你了,你知道吗?我曾经带你去过好多地方,走在绿树成阴的街上,我指着一个孩子对你爸爸说,我们的孩子将来说不定就是这样的。可是在他不耐烦的目光里我感到悲哀。既然他不爱你,甚至连和我的感情都可以放弃,又为何要有你?我无法回答。明天,我将带你去最后一个地方——医院,在那里,最后的一颗药丸会让我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