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一个人天天活在幻想里是一种病得治,我偏不,在我的世界观里,只有把未来的描绘的越仔细越美丽才越真实,我曾经无数次幻想和你们一起走过这世界的各个角落。
我想和你们一起去凤凰古城,听说那里夕阳无限好,清晨羞涩的雨滴拨开迷幻森林般的雾气,如梦如丝的古城沉浸在一片姣好的仙境之中,傍晚倚靠在小桥人家的石椅上,捧上一本余秋雨的书,安静的腻在晚霞的怀抱里。
我想和你们一起去云南丽江,听说那里风景似美人,水似精灵,走在大理的街道上,伴着一草一木,掠过时空的静谧,感受纳西族的古朴淳风,沪沽湖面唤醒湖中沉睡百年睡美人,轻轻一捻泛起无限风光。
我想和你们一起去英国,领略欧洲建筑的宏伟和壮阔,去传说中具有爱情象征的薰衣草看看,我们奔跑在薰衣草的花香中,成为最美的女人,静卧在农场的草地上,望着星际的夜空,看流星划过,许下心愿。
我想和你们一起去乌镇、去苏州园林、去意大利,去更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