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依然是每天买菜做饭,看着五点钟的滴答,收拾东西准时去菜市场报道,偶尔会骑上我心爱的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垃圾桶里多了很多过期的酸奶,今天突然想喝的时候从冰箱里拿出来才发现早就变质了,不是明天或是后天,正好就是今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纠结于买什么菜,什么样的蔬菜搭配比较好,该不该买条鱼,但是怎么变只会红烧和煮汤。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买一些小学生的东西,十二色的水彩笔,在不同的书上
刻下他们的印记,然后很满足的笑了一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喜欢发呆,一个人静静地对着电脑,没有想什么,就只是发呆而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吃的米饭越来越少,他们都说我吃的量都还不如我的小侄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许久没有给爸爸打电话了,独自在家的爸爸过得还好吗,通电话的时候超不过5分钟的我们生疏了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表弟讲着的笑话他们都能笑出声来,而我却愣愣的坐在那,仿佛什么都没有听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自己去买化妆品,听着她们的介绍觉得都蛮不错的,买了一堆回来之后有种任性的心情,还能偷偷乐一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再也不喜欢穿别人穿过的衣服,不喜欢买二手的东西,即使没钱穷的只能吃面包了,还是会想尽办法买个全新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电话簿里再也没有想打出去过的电话,偌大的手机里只剩下同事和利益关系的合作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很多事置之不理,漠不关心的连自己也质疑自己是不是很没有良心。
也许这是刘同说的孤独,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上下班,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之后,虽败犹荣,刘同说不要惧怕孤独,因为那是你与你自己对话的时间,我想我现在并不能完全的接受这种孤独,也许是还没有到那个年龄,也许是我怕孤独,怕胡思乱想,怕有些朋友不联系就走散了。
这两年身体变差了,每晚的咳嗽将我的身体都掏空了,我的体重从八十几斤掉到了七十六斤,曾经想过是否买瓶安眠药呢。
现在的我和你们一样也处在一个迷茫期,幸运的是我们都还能理解彼此,唐,女人,我能很好的安慰你们,却不知道怎么让自己找到一个方向,有些事情并不想我们想的那么单纯。
很多道理我们都懂,我们也习惯的在对方面前说着相同的理论,一转身情绪一影响任何的规则都变得跟坨屎一样。
很奇怪的一种现象,当我们的心情低落的时候,也会觉得身边的人和事物也开始变得多愁伤感,看到或遇到都会被盖上我们的影子,在微博上仿佛到处都充斥着忧郁的语句。
昨晚我买了两本卢思浩的小说,他是一位90后作家,和我们一样熟悉的90后标志,或许看着他们写的东西会让我们睿智一些。
最近天津慢慢变热了,我买了一套夏季的睡衣,前面有一个小熊的图案,短裤是带有点点的,比较符合我这个少女情怀的。
以前你们说过我是个女汉子,喜欢看重口味的电影,但有时候又能画风突变,变成一个淑女,谁都不了解你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喜欢站在十字路口,与车辆交叉而过,你们说跟我过马路简直就是不要命的乱闯,“明明车就在你旁边距离你那么近,还要蹭过去,下次不要跟你一起走了,以后早晚会被撞死吧”。
想起这些的时候真的蛮逗的,如果真能一起死去也蛮好的啊,不然没有闺蜜的日子活着也是一种累赘。
等我两年,前几天聊天时说过,这是对你们的承诺,还计划着三个人的旅行,那天我还特地去百度搜了一下那里适合穷游,很多很多事情想跟你们一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