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一直喜欢着婷子的男生】
嘿,没想过有一天我们也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聊上好几个小时,没想到原来你我的爱情观和价值观那么相似。
大学的时候只知道你的名字而已,偶然见过一两次面罢了,很高大的一个男生,第一眼看你的时候吧,还误以为你是哪个国家过来的。
怎么说呢,后来也是因为淘宝正式跟你做朋友,起初只想着问你一些问题而已,没成想就一发不可收拾,越聊越多,越多便聊得越久。
你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成了我的男性朋友了,你说你很喜欢婷子,但现在却只能做朋友,你说你很羞涩,不敢和女生搭讪,开第一口,你说你会一直等她,因为你的心里无法再容下其他女生。
其实你真的蛮爱吹牛的,每次听你吹牛逼的时候,我都在偷偷的笑,还好隔了个几千公里的空间看不到,要是被你知道了会不会揍我一顿呢。
其实以前没有发现你也蛮像双鱼座的,带着一丝悲伤的气息,对许多事情也会像个女孩子去想问题。
有天问你和婷妹子还有联系吗,你说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聊天了,可能是各自心情都不是很好。
我问你还像以前那样喜欢着她吗,你只是很简单的回了我三个字,不知道,这是个很好的词,既能回答你所有的问题又能让你无法接下去,掩盖所有的喜欢和不喜欢。
你说你已经麻木了,一个连自己的未来都是黑暗的人来说,喜欢往往变得不值钱。
因为没钱,不敢喜欢一个人。
因为没权,不敢喜欢一个人。
因为没颜值,不敢喜欢一个人。
因为没才,不敢喜欢一个人。
因为种种,爱情成为了一种衡量利益的标准和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