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后
能把它拍成一部电影,只有我们三个人的影片里,不需要小时代的奢华,简简单单的工作生活,偶尔会抱怨,做一次你的伴娘,看着你满脸喜悦的走进婚姻的喜堂,然后对着我说我很幸福,傻瓜你终于做人妻了。
一年里我们抽出了时间小聚,或许会因为我你们也爱上了旅游,还傻笑的说着以后一起浪迹天涯好了。
其实影片的最后我觉得最后我因为一场车祸真的走了,我听到你出事的时候匆匆的买了一张飞机票,带上你送给我的卡包,那个还放在包里的记忆卡我至今还没有扔掉,看到唐在飞机场出现的场景,不舍和倦累的神情,平静的给对方一个拥抱。
我想你们带着我的骨灰走遍世界的时候,应该是蛮感人的吧,至少我每次一想到这个的时候,我总能泛起一丝泪花。
你过得好吗,闺蜜,我希望你们过得比我好,这样我才有撑下去的动力,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做我一辈子的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