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在大学的时候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当然我们后来成为了朋友,还是很想谢谢他出现在我那个依然青涩的时期。
一开始我们用qq互相联系,后来留了彼此电话,那天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差点被吓到,不知道该怎么办,出于礼貌我还是接起了电话。
那头的他,声音不像是广东人的口音,聊了很久,谈了很多,他对我很好,我告诉他自己平时胃不太好,他就给我买了一箱的玉米八宝粥。
我说我超爱毛绒玩具,只因想有个人躺在我身边,抱着他很温暖的感觉,他默默地在网上买了一个抱枕和毛绒熊猫,神奇的是两个竟是那么像,他说他也没有注意,真是巧啊。
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他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被重视的人,一个身边妹子很多的男生,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你身边妹子那么多为什么找不到女票,他告诉我是因为不合适。
他说如果我去杭州就追我,后来我去了,却连面都没有见过,之后我们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朋友,好像是我间接拒绝了你。
工作之后,我们的谈话少了,聊天少了,再也没有通过电话,偶尔节日的时候想起来给对方发个信息,聊几句,笑几声,最后以再见,晚安结束。
也许有些人出现在生命里只能是放在心里的,也许有些人只适合做朋友,也许有些人只可以做过客,也许的也许,我们认真待过彼此就已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