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天津这边还算不热,很清凉但有时候天气和大姨妈差不多,一来就是一场冬天式的洗礼,那天和你们聊天的时候说到苍南也是,最近老下雨,上班骑着电动车溅的一身水,老讨厌总是下雨的,下的人心情都没有了,就连买个早餐也是要云里来雾里去的,最可恶的是面包都还是水的。
女人现在已经是镇上一家医院的护士了,以前到现在都还是镇上唯一一家大型医院,你能进去那里上班我一点也不会觉得惊讶,一直以来,你都是我们三个中最勤奋用功的,高中还是上的重点班呢,去年夏天的时候你问我到底是留在温州好呢还是镇上呢,你纠结了很久。
我给你的意见是选择留在温州,毕竟可以学到比镇上更好的技术,虽说镇上离你家很近,但谁都知道人们会选择那家医院只是因为只有这一家而已,如果有第二家,病人肯定就会少一大半吧,那里的态度总是让我很不舒服,我不希望有一天你会被那些人影响然后让自己也变成这样的一个人,但最后你还是选择留在了离家近的镇上,我想你
还是很想念家的,还是喜欢落叶归根的。
说起唐当初跟着她男人跑到了台州,我和女人是万万没想到,在我们眼里,唐算是蛮有女性主见的,很潇洒的一个女孩子,怎么甘心跑到了台州,对于台州这个城市吧没什么好感,也许是因为大学时候的缘由,这个就当是个秘密吧,不想把它讲出来。
去年回家的时候特意去了一趟台州,为了你的生日,你说还是你哀求我过来的呢,不管怎样还是看到了你的住处,一个大房子,两个房间和一个大客厅,整体的布局还是蛮不错的,比较宽敞,最喜欢阳台了,连空气都会觉得阳台和室内是完全不一样的,你说年后可能要搬家了,隔壁的姐姐怀孕了,不方便住一起了,到时候就又要找房子,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像这样的房子了。
直到现在我差不多都忘了这件事情了,没有问过你搬家了吗,还留在那个地方吗,那晚你说你专门买了一整套被套就是为了迎接我的到来,我也是难得被你感动一回了。
话说你的同事都蛮热情,当然是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第二天你带着我去了仙居爬山,景色不错但下次真的别让我再爬那么高的山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都觉得双脚悬在半空上似得,下不来上不去,真想半路抓辆缆车蹭上去啊,蛮累的不过还是得谢谢你带我爬了我这辈子都没登过山顶的山。